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華驚傳飛機上酒醉鬧事 疑襲臀空姐遭航警帶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庹宗華驚爆酒醉在華航飛往新加坡班機鬧事,大聲咆哮被其他乘客制止,他不僅飆罵髒話反嗆,還用毯子甩其他乘客,電子媒體爆料指稱,庹宗華在跟空服員要酒時,疑似摸了對方臀部,搞哭空服員,下機後直接被航警帶走;不過對此,經紀人緩頰是因為過年快到了,太興奮導致他聲音比較大。

庹宗華傳出喝醉大鬧班機。(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庹宗華經紀人澄清,「要過年了嘛,比較興奮,聲音大聲了點」,也強調沒有騷擾空服員,因為他向來很尊重女生,入行至今沒有做出這種事,何況新加坡法律嚴格;庹宗華本人也以錄音表示,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他了,「昨天應該是在飛機上喝點酒,要過年了嘛,比較興奮,聲音大聲了點,如果說有打擾到別人,我在這道歉,但應該還好,大家放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