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4月登台會粉絲 暖心祭全場擊掌福利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國男神朴寶劍近日公布最新亞洲巡迴見面會場次,台灣站訂於4月6日舉行,今(1)主辦單位宣布活動場地敲定在南港展覽館,最貴票價5800元,並祭出全場擊掌福利,門票將於16日中午11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朴寶劍將於4月6日登台,舉辦第3次粉絲見面會。(大國文化提供)

朴寶劍因電視劇《雲畫的月光》被封為「國民王世子」,近來又因新劇《男朋友》而被譽為「國民男朋友」,人氣橫跨海內外。日前《男朋友》剛播畢,朴寶劍馬不停蹄以首爾為起點,於上月底展開最新巡迴見面會,現場湧入超過5000名粉絲,在《男朋友》劇中飾演「弟弟」的P.O也來到現場力挺「哥哥」,展現兩人的好交情,而見面會上朴寶劍更驚喜cover SEVENTEEN的《漂亮》,以及TWICE的《What is love》,瞬間嗨翻全場。朴寶劍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國文化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台北場見面會購票福利包括有全場一對一的HIGHTOUGH,並將抽選150名幸運粉絲參與記者會。見面會票價分2800元、3800元、4800元、5800元共4種,詳細購票及福利資訊可見主辦單位「大國文化」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