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一吻》扮天才有壓力 不認變高冷自認可愛

王大陸(右至左)、導演陳玉珊、陳柏融昨一同宣傳《一吻定情》。(車庫提供)王大陸在《一吻定情》扮天才認有壓力。(車庫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一吻定情》昨晚在台舉行特映會,導演陳玉珊率領王大陸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王大陸日前因在節目上和林允唱對嘴被網友猛虧,現身時不忘自嘲「有沒有看昨天新聞?」還說想找人來對嘴。

該片和《惡作劇之吻》一樣改編自知名漫畫《淘氣小親親》,王大陸在片中飾演「高冷天才」江直樹,透露為此準備了很長的時間,「我花了起碼半年,都不工作,研究怎麼演江直樹,也有看之前的版本跟漫畫。」他還上課訓練口條、儀態,笑說:「因為天才不是很好演。」被問到入戲有沒有被其他人覺得性格改變,他笑說:「我依然那麼可愛。」

陳玉珊也透露會找王大陸演出,全因「沒有人會覺得他像!」她說兩人談表演時王大陸會坐好、很認真,試鏡時還主動穿上制服,「尤其拿著劇本給所有評審時,他其實鞠躬給我,我很感動,彷彿回到《我的少女時代》的時候,他對表演等態度是一樣的。」

王大陸也坦言,詮釋經典角色壓力頗大,「大家又覺得我不像」,但決定去演就把他做到最好。這次和「星女郎」林允合作,上演多場吻戲,他笑說是從影以來拍過最多吻戲的一部片。陳玉珊則說,這次電影版有60%的新橋段,更加入了跨越階級、永不放棄等精神在其中,希望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一吻定情》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