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莓莓也追《延禧》?甜笑承認「看了一些」網友震驚了

余莓莓認了有在關切中國劇。(翻攝自YouTube)〔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余莓莓政治立場鮮明,結果她早前在政論節目快嘴爆出一番話,意外讓網友驚呆,因為余莓莓不僅明確點出乾隆皇帝在《延禧攻略》、《如懿傳》的明顯不同之處,還大方承認自己「看了一些」中國劇。

中國官媒《北京日報》在微博中列舉宮鬥劇5大罪狀,指稱這些劇種對大眾已產生不容忽視的負面影響,此話一出,中國各大衛視台已緊急停播所有宮鬥劇,《延禧攻略》、《如懿傳》都變受災戶;余莓莓早前在節目中痛斥中國當局「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認為高層根本是批鬥政敵自己心虛。

余莓莓接著又點破盲點,「包括那個什麼《如懿傳》,乾隆在《延禧》還有點可愛,到《如懿傳》有點討厭、心機深沉對不對,你在諷刺當道嗎?」主持人好奇反問「莓莓姐是不是也都看了?」她立馬大方承認,「對啊,我看了一些,對不對」,PTT網友見狀表示震驚,留言指出「我以為他們吃喝拉撒能不碰中國就不碰中國,難道余莓莓都不怕自己被中國文化統戰嗎」,另有網友反酸「中國自已也禁了,所以這算統戰失敗吧?」也有網友緩頰,政治歸政治、生活歸生活,何必混在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