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李懿「當眾餵奶」!母愛噴發緊抱寶寶不放

李懿與Dash為《懿想天開》到埔心牧場出外景。(Vidol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懿主持的Vidol影音平台節目《懿想天開》推出新年特別企劃,並邀請到Dash擔任來賓,挑戰成為埔心牧場管理員,另外還找來擁有「最美牧場之花」稱號的Christy,幫助他們完成與許多可愛動物親密接觸的任務。

李懿與Dash挑戰牧場管理員,並請到「最美牧場之花」Christy。(Vidol提供)

由於牧場的動物們實在太可愛,讓Dash與李懿完全失去抵抗力,一抱起來便說甚麼都不願意放下,還爭先搶著替小羊餵奶,邊餵邊喊「卡哇伊」。在通過層層的關卡挑戰,李懿與Dash成功通過成為牧場管理員的任務,並且享用了牧場最新鮮的牛乳,以及每天限量的牛奶鍋,讓他們直呼過癮。

李懿與Dash為《懿想天開》到埔心牧場與動物親密接觸。(Vidol提供)

在春節2/5(初一)至2/10(初六)期間,埔心牧場限定的年節活動,以及市集攤車陪大家過好年,想知道有哪些可愛的動物,請鎖定2/4號晚上9點,於Vidol影音、三立新聞網同步播出的《懿想天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