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南下送暖 樂被叫:哥哥~

溫昇豪開心獨力完成手做排灣族琉璃工藝作品。(療癒之手基金會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趕在農曆年節前專程南下屏東縣牡丹鄉高士國小牡林分校,參與療癒之手基金會與恆春基督教醫院攜手關懷協助偏鄉部落孩子的公益活動。

溫昇豪與剛放寒假來自牡林、長樂、伊屯、中心崙共4個課輔班的90多位小朋友一起踢足球、DIY排灣族琉璃珠工藝,在歡樂的時光中,孩子們熱情團團圍住他,大聲喊他「昇豪哥哥」,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溫昇豪在比賽一開始,就踢進一球得分。(療癒之手基金會提供)溫昇豪(右)開心獨力完成手做排灣族琉璃工藝作品。(療癒之手基金會提供)

溫昇豪和孩子們約好一起踢足球,沒想到當日清晨大雨,造成操場泥濘溼滑,足球之約臨時改在可遮雨的場地舉行,足球不太在行的溫昇豪,好運氣地在比賽開始後,就踢進一球得分,他開心說,「哇,球被我踢進的那一秒,真的蠻爽的。」

中午溫昇豪品嘗了山豬肉、花生粉蒸南瓜、樹子排骨湯,因為太好吃,他還忍不住多吃一碗紅藜飯。下午他則挑戰第一次手作排灣族琉璃工藝,過程他曾因一個繩結編織方向不對,得把編好的全拆掉重新來過,與他同組的小男孩一心只想快點去玩,他獨自完成作品後,大呼不容易,直說眼睛要脫窗了。

孩子們熱情擁抱溫昇豪(左)。(療癒之手基金會提供)

可愛的孩子們專心聆聽溫昇豪說話,小男孩大讚他好帥、好高,女孩爭相與「昇豪哥哥」拍照要簽名,圍著他團團轉。溫昇豪有感而發說,山上的孩子們,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我們一起踢球時,他們有拚搏的精神,一起合照時,他們笑容燦爛,這種純真的感動,是在都會裡比較少獲得的。」他希望大家在有能力的範圍內,幫助需要的人,不管是教育資源、醫療資源,大家能夠伸出援手,幫助我們未來的主人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