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退掉周董神曲!男星悔17年嘆:當年自視甚高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曾是重唱團體「咻比嘟嘩」成員的「小馬」倪子鈞,出道17年來多在綜藝、主持界發展,日前在中國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發表人生體悟獲得廣大迴響。近來他重拾歌手身分,推出單曲《窮得只剩下錢》,今(31)在記者會上,他感概說:「等了很久才考慮回來做這件事,演說收到的反饋很大,既然演說可以影響人,那唱歌也可以。」

倪子鈞(小馬)新曲發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會上好友羅志祥站台送上金色銅像,象徵「一鳴驚人」;小馬在台上自揭當年周董還沒出道前,寫了《黑色幽默》給他唱,也在記者會播放當時周董唱的DEMO,但小馬卻退他歌,自嘲說:「這首歌杰倫唱得爆紅,但這首歌也變成我人生最大的黑色幽默」,接著嘆:「當年自視甚高把他退掉,後悔是有,但這樣的安排也好,不然我會更驕傲。」

倪子鈞(右)新曲發表記者會,羅志祥站台。(記者王文麟攝)倪子鈞(左)與羅志祥感情甚篤。(記者王文麟攝)

小馬自掏腰包砸2百萬出輯,將以每個月曝光一首單曲的方式進行,更放話《窮得只剩下錢》MV破百萬就捐10萬給慈善機構。談及過去揮霍史,小馬表示曾買了新車沒多久就撞壞,還直接不修,年輕時在朋友家小賭,一個晚上就輸光150萬,感慨表示錢很重要,但不要窮得只剩下錢,多幫助他人而獲得的心靈富足才最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