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高衩露腿肖想「破腋」 張軒睿約會Selina羞認挺好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賀歲片《大三元》今(30)日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女主角Ella身穿開高衩禮服露一腿,性感屁蛋若隱若現,美艷氣場稱霸紅毯,愛搞笑的她誇下海口,票房破億高衩就繼續往上開,「個人尺度可以破到腋下」,張軒睿捨命陪姊姊,承諾破3億就穿三角褲酬謝觀眾支持。《大三元》台北首映會,Ella(右)、張軒睿。(記者陳逸寬攝)

張軒睿登中國真人秀,和Selina約會趴趴走,Ella受訪否認從中穿線,「我覺得挺好的啊,這是他們的緣分,緣分這種事不需要幫忙,就像我跟我老公不用幫忙,緣分來了就不要阻止就好。」也鼓勵張軒睿行動,狠虧:「你都敢這個那個了,幹嘛不敢這個那個?」被問到Selina和Ella誰比較對味?張軒睿靦腆表示「都很好」。《大三元》台北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監製澎恰恰帶領導演陳怡妤、黃仲崑、羅時豐、李沛旭、許富凱、王琄、方季惟、海芬、巴鈺、嚴正嵐、吳承洋、大鶴、言野、顏毓麟、阿翰、那那大師、皮皮踏上紅毯,扛賀歲檔壓力頗大,他坦言「只賣一億是不會回收的」,也拿余天紅包怨自嘲一定會發給劇組紅包:「(包多少)看票房,破億就3600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