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7年來不及結婚 泰劇《天生一對》女星未婚夫突過世

泰國夯劇《天生一對》。(翻攝自泰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2018年推出穿越劇天生一對,火紅程度讓全國的人都瘋狂,為了趕回家追劇,更因此改善曼谷在尖峰時段塞車的情形,相當厲害。而在劇中扮演甜點女王「瑪麗古瑪」的女星蘇希菈蘭娜(Susi)是中英泰3國混血美女,在劇中精湛演技也深得觀眾喜愛,她日前在IG透露自己的最深愛的未婚夫克里斯(Chris)突過世,讓眾人相當震驚。

泰女星蘇希菈蘭娜與美籍未婚夫克里斯交往近7年,已訂婚1年多。(翻攝自susiroo IG)蘇希菈蘭娜發文全文。(翻攝自susiroo IG)30歲的蘇希菈蘭娜(Susi)在戲外有個交往7年的未婚夫,不料她19日則在自己Instagram上說出未婚夫的死訊,讓外界十分驚訝,她說到:「我的未婚夫是很棒的男人,也是我見過這世上最美、最令人驕傲的人,我知道他是一個戰士,也愛著他身邊的人。我會永遠愛著他,而且他也將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據悉她的男友是名美國軍人,兩人交往近7年,已訂婚1年多;難過的事,只是沒想到噩耗就突然發生了,讓她措手不及,而目前女方尚未透露死因,目前貼文底下湧入多名網友為她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