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薰不畏不倫緋聞 同台鄭人碩:感受到他的溫暖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寒單》導演黃朝亮今(26)日帶胡宇威、鄭人碩、「小薰」黃瀞怡、可青、徐謀俊、紀源到迪化街辦年貨造勢,鄭人碩在活動上要發出666吉利紅包,笑說「用真誠的心,讓大家感受我們溫暖」,小薰一旁幫他炒熱氣氛讚聲,看到小薰拿起棒棒糖,鄭人碩一把奪過來塞進嘴裡,大喊「我吃過了啦」,兩人不畏不倫戀緋聞,互動熱絡大方。

電影《寒單》台北年貨大街發送武財神紅包袋活動;鄭人碩(左起)、可青、小薰。(記者陳奕全攝)電影《寒單》台北年貨大街發送武財神紅包袋活動;胡宇威(右起)、小薰、可青、鄭人碩。(記者陳奕全攝)

眾人前往霞海城隍廟,鄭人碩搞笑向月老求「永續發展」的好人緣,一句「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似有弦外之音,小薰也燦笑回:「有啦,有感受到他溫暖的感覺,跟《寒單》一樣。」聽到小薰過年愛吃瓜子,鄭人碩又答腔:「趕快幫我買斷全台灣的瓜子。」

電影《寒單》台北年貨大街發送武財神紅包袋活動;小薰(左)、胡宇威。(記者陳奕全攝)

黃朝亮導戲送演員一字訣,胡宇威得「藏」、鄭人碩得「放」、林予晞得「鬆」,小薰突破尺度演茶室查某,黃朝亮希望她「野」,對她要求頗高,有次小薰終於忍不住開罵「到底要我怎麼樣」?黃朝亮驚喜說:「對!蘇奈的個性就是要這樣。」小薰也透露,瞿友寧看了透過友人轉達好評,「他說我的表演很自然、很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