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挺肚賺奶粉錢 嫩夫心疼買「妊娠霜」孝妻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檔去年閃婚後,隨即公布已懷孕,如今肚中胎兒「小肚臍」已達6個多月,2人感情也十分甜蜜頻頻放閃,而白家綺雖然懷孕,卻也不忘搶攻奶粉錢,依舊挺肚主持綜藝節目以及拍攝公視《苦力》,老公吳東諺則是演出三立《炮仔聲》養家,日前吳東諺被目擊獨自一人閒逛東區,還幫著白家綺至藥妝店買「妊娠霜」,護家又愛老婆可圈可點。白家綺(左)懷孕6個月仍拍戲工作。(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吳東諺日前至民視跳巢三立,現正演出8點檔《炮仔聲》,而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東諺日前東區放風,獨自一人吃平價牛排,閒逛中還不忘幫白家綺買「妊娠霜」,後來本想開車回家,無奈卻被擋住,只好自行搭捷運。白家綺(右)和吳東諺(左)閃婚還懷孕。(民視提供)

吳東諺表示,連在東區閒逛都會被目擊,現喊自己會更加注意言行舉止,至於老婆白家綺挺肚工作,吳東諺也表示十分心疼,坦言有幫老婆禱告;而今年農曆年是白家綺首次到吳家吃年夜飯,吳東諺透露家裡的四叔廚藝很棒,老婆會很有口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