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傳》女星母親跨年夜遭車撞 兇手酒駕肇事逃逸

譚松韻媽媽因車禍身亡。(翻攝自譚松韻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陸女星譚松韻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的「淳貴人」走紅,在兩岸三地累積超高人氣,但她自從跨年發出祝福後,直到現在都未從更新近況,其經紀人24日發文透露,她的媽媽在跨年夜發生車禍,經過23天的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25日表示,肇事者為酒駕逃逸,引來大批網友憤怒。

警方發出調查後的交通通告。(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根據警方貼出的通報顯示,31日當晚在大街發生3人受傷,嫌疑人駕車逃逸的交通事故,事故最終造成其中一名女性死亡,其中那位55歲的女性傷者正是譚松韻的媽媽,事故發生後,經過極力搶救,仍於23日搶救無效身亡。肇事司機馬性男子,最後也在警方多次勸投後,於本月2日出面自首,並在詢問調查後發現,其男子肇事前有飲酒行為。現在男子被羈押在看守所,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譚松韻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方淳意走紅。(翻攝自網路)網友在得知車禍原因後,紛紛出面撻伐,憤怒表示「嚴懲已經挽救不了一條生命,但絕不能放過」「嚴懲酒駕!因為你的酒駕讓一個女兒失去了最親的媽媽」、「太過份了,又是酒駕」、「肇事還逃逸,嚴懲不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