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婚果凍姐姐粉絲激增千人 大飛合資女友慘被嫌會賠錢

楊晨熙新店開張,好友黑人、何妤玟、楊銘威夫妻、等人皆到場祝賀。(楊晨熙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果凍姐姐」楊晨熙跨足餐飲業,總投資金額加總超過200萬,今第二間店「哇啦哇啦日式食堂」開幕,她邀來圈內好友「黑人」陳建州、屈中恆、侯昌明等一同剪綵,而男友大飛這次雖參與投資,楊晨熙卻表示,很擔心大飛讓她賠錢。

原來大飛個性大方,喜歡邀請朋友吃吃喝喝,卻又討厭吃完飯後按計算機收錢,「因此他都會先大方地買單。」讓楊晨熙特地叮囑他:「若是個有錢的大爺再大方吧!」而大飛為了幫女友提升業績,興起在店內開辦粉絲見面會的念頭,卻馬上被楊晨熙打槍。

楊晨熙說:「大飛粉絲自求婚後直線上升,店內只能容納30多人太小了啦!」拐個彎放閃誇獎男友,大飛日前浪漫的求婚確實掀起話題,也因此社群平台粉絲更增加了上千人,粉絲當時紛紛留言喊「大飛好帥,好浪漫」,兩人的友人還透露,自己的女友看到這一幕都哭慘,開始苦思自己日後求婚要如何出奇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