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曝金馬男星欠2萬不還 一拖再拖私訊內容曝光

謝和弦。(翻攝自謝和弦IG)〔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饒舌歌手「JV」陳政文為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創作的主題曲《老大借過》,入圍去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音樂實力備受肯定。但他卻被歌手謝和弦爆欠錢不還,兩人的私訊內容也曝光。

謝和弦與陳政文的對話內容。(翻攝自謝和弦臉書)謝和弦在社群網站貼出他與陳政文的對話,還特意標記對方,只見陳政文詢問「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相信我」,謝和弦大器回應「沒事,好好努力賺錢,把錢還給我就好」,陳政文表示答應的事一定會在期限內做到,且絕不會閃躲,又問謝和弦希望他先給一萬還是直接給兩萬,聽到對方說要兩萬,陳政文要求給他一個月的時間,謝和弦也欣然答應。

陳政文。(翻攝自陳政文臉書)不過陳政文似乎沒按照約定還錢,讓謝和弦嘲諷的說:「這年頭欠錢當老大,此風不可長。」更表示「我是鯊魚,該殺就殺」,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JV連兩萬都要躲嗎」、「欠錢還錢天經地義,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JV這樣母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