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出題《消極掰》造句 訝異受精卵沒想過的奇蹟

蔡依林開心和粉絲見面。(索尼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天在Legacy舉行「《Ugly Beauty》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帶給粉絲滿滿歡樂,除了獻唱新歌,她也和粉絲互動玩遊戲,最精彩的「Ugly Beauty專輯歌名造句大賽」,粉絲hen會,個個把握機會向Jolin告白。蔡依林(右)餵粉絲吃棉花糖。(索尼提供)

利用Jolin歌名讓粉絲玩造句遊戲時,有粉絲利用《甜秘密》這首歌造句,他說到:「追妳15年,每天都是甜秘密!」,另外有歌迷用《消極掰》造句,對Jolin說:「想到妳的每一天早晨,都會消極掰!」,另位歌迷被要求用《腦公》這首歌造句,笑說:「妳永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腦公!」逗得Jolin哈哈大笑!蔡依林(右)用蛋糕砸粉絲還挖鼻孔。(索尼提供)

今天是Jolin媽媽生日,昨天她也邀歌迷提前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透露媽媽在後台會唱她的新歌《怪美的》,之後受訪又笑說:「我媽走江蕙路線,還會唱演歌。」

談到新專輯,Jolin說:「這是一張誠實的唱片,也許不好消化,但粉絲不必為我哭泣。」

昨天活動結束後,Jolin也幽默發文談到:「謝謝今日怪美的來賓們的熱情應援,小女和小肥熊以及所有的同事們都倍感窩心!原來大家都還在,也都變得更美更帥更嘴甜了!回想自己還是受精卵的時候, 還真壓根想不到,20年後還再流行簽名會!人類真是稀奇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