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代言辱華品牌挨轟 太太汪詩詩親回應

甄子丹日前應德國時裝品牌邀請,到米蘭走秀。(香港明報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名模汪詩詩前晚獲邀欣賞音樂劇《媽媽咪呀!》,提到老公甄子丹日前為曾辱華的品牌走秀受抨擊,表示:「我們不清楚品牌的歷史,知道的話一定不會接,聽說是10年前德國發生的事,這是不幸的事。」她否認甄子丹為此感到害怕,直說大家都認識他這麼多年,應該很了解他。汪詩詩直說老公甄子丹是正面又有愛的人。(香港明報提供)

汪詩詩提到剛認識甄子丹的時候,他經常推掉好萊塢大製作,只因他不想拍一些眨低華人的角色,「他是正面又有愛的人,一定不支持。事發後當然有不開心,因為品牌設計師是老公的大粉絲,我們會面時經常提到老公的電影,他對團隊又很尊重,所以對事件感到很驚訝。」

另外有傳出她父親傳出罹患胰臟癌,汪詩詩不做正面回應:「現在所有情況都沒問題,康復了,現在在香港休養,一家人一向好親密,經常都會探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