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腹部脂肪炸 老妝不用化素顏呈現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福斯原創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其中作品《明晚‧空中見》今(17)在陽明山舉辦媒體探班,演員楊謹華、宋芸樺、許時豪皆出席,楊謹華劇中挑戰從28歲演到56歲,其中演出40歲狀態時,她乾脆不上妝,享受著難得的輕鬆自然。

福斯《明晚‧空中見》探班採訪;楊謹華。(記者陳奕全攝)福斯《明晚‧空中見》探班採訪;宋芸樺(左)、楊謹華。(記者陳奕全攝)

她更在56歲狀態定裝時,在自己腹部多塞了一條毛巾,「到了中年,感覺要多一些脂肪來保護身體」,以符合角色的經歷與樣貌。而她與宋芸樺「母女」對戲時有許多火花,宋芸樺說:「我們會一起討論,交流一下想法,這部分我還滿珍惜的,兩個人一起把戲呈現最好。」

福斯《明晚‧空中見》探班採訪;許時豪(左)、宋芸樺。(記者陳奕全攝)

這次為宋芸樺、許時豪第二次合作,曾在《等一個人咖啡》演彼此的死對頭,這次在《明晚‧空中見》變成最親近的好友,經過拍戲相處,許時豪大讚宋芸樺:「覺得芸樺是位用功的演員,私下則是體貼又大方的人。」

福斯《明晚‧空中見》探班採訪;(左起)許時豪、楊謹華、宋芸樺。(記者陳奕全攝)

宋芸樺還會主動分享講述廣播工作的電影給許時豪,兩人一起做演員功課,許時豪說:「她看片量還滿大的,滿厲害的。」宋芸樺也說,自己前段時間看了很多電影,短短一個月內看了80至100部片,讓大家都驚嘆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