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聲演唱會卡司曝光!竟有日本創作歌姬快搶票

2019年「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演出卡司。(寬宏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邁向五週年,4月27日起將在台北Legacy,一連舉辦10場專場演出,找來動力火車、炎亞綸、郁可唯、Luji黃莉、邵雨薇、朱俐靜、藍又時、韋禮安及日本沖繩清新創作女聲Anly輪番開唱。

邵雨薇不僅首次參與讚聲演唱會,更是人生首場售票演出,她興奮說:「這次超緊張的,演唱會上也將演唱專輯裡所有的新歌,也會將另一面屬於歌手的我,展現給大家看,一個不同的邵雨薇,希望大家會喜歡!!!」同樣是首次加入讚聲開唱的韋禮安,也是首位連開兩場歌手,預告將帶來驚喜獻給歌迷。

沖繩創作歌姬Anly將來台開唱。(寬宏提供)

被喻為「天生好歌喉」的沖繩創作歌姬Anly,去年3月首次登台大港開唱便獲得極高的詢問度,今年也預計在日本舉辦「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 2~」巡演,睽違1年終於再度來台開唱,登上讚聲演唱會舞台。

2019年「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10場演出,門票在1月18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全面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