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首站台灣開唱 選這天意義重大!

李洪基將於3月來台舉行個人演唱會。(亞士傳媒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FTISLAND主唱李洪基將來台邀粉絲一同慶生!3月2日生日當天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I AM」個人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26日(星期六)中午11點透過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同步正式開賣!

李洪基海外巡演第一站來到台灣。(亞士傳媒提供)李洪基在去年10月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O n DO》後,展開名為「I AM」主題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繼首爾場之後,海外第一站來到台灣,是李洪基繼2016年的「LIVE 302」後 ,時隔3年,再次舉辦個人SOLO演唱會。

李洪基「I AM」個人演唱會地點在台北市交通與視野環境最佳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門票將於1月26日(星期六)中午11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