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又演又跳還熱吻假人 累歪秒睡「像死了很多回」

安心亞MV造型百變,更穿上超激短褲大秀美腿。(環球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安心亞推出新單曲《Chillaxing》(輕樂心),換上超激熱褲,率領舞者飆舞,安心亞說:「舞蹈風格要呈現出很享受的樣子,看起來有種要跳不跳的感覺,我覺得很有態度。」這首歌也是她主演的《你有念大學嗎?》片頭曲,她率領同劇演員禾浩辰、邱宇辰、邵翔一起跳舞,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粉絲討論。

安心亞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累到打趣說像死了很多回。(環球提供)

安心亞透露這支舞看起來簡單,但編舞老師大鈞要求嚴格,跳舞時需HOLD住表情,她說:「表演時都要ㄍㄧㄥ住不能放鬆,所以跳完這支舞真的很累。」配合單曲概念,她還MV中大玩角色扮演,要演繹「工作狂心亞」、「心亞的戀愛煩惱」以及「女孩兒的美食誘惑」,她打趣說:「拍攝MV的時候做了很多療癒的事情,感覺好像死了很多回。」

安心亞MV連拍25小時累歪。(環球提供)

她在MV拍攝現場玩性大發,整個人貼在牆上拍照,甚至搞怪掛在窗台,她笑說: 「要重現ㄎㄧㄤ時尚!安啦!我就是Chillaxing!」更放開來與假人男模「肯尼」互動熱吻,對於跟「假肯尼」調情,安心亞顯得老神在在,她笑說: 「我覺得演起來蠻自然的,這次的MV劇情我都非常喜歡,還有看到美味的蛋糕卻不能吃!要做出很多誇張的表情。」最後共拍25小時,結束後累到在休息室秒睡,緊接著趕回劇組拍戲,相當忙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