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離婚後首露面!急撇戀小薰「有跟她道歉」

電影《寒單》鄭人碩聯訪。(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以《角頭2:王者再起》登上億萬男星寶座的鄭人碩,去年底傳出已於9月和老婆簽字離婚,甚至傳出有「前黑澀會美眉」介入,直指和他合作《寒單》的「小薰」黃瀞怡。他今(10)為宣傳《寒單》,於離婚後首度面對媒體,直說:「對其他人不好意思,男生該有擔當就有擔當嘛!」更透露有跟小薰道歉。

鄭人碩說:「牽扯到我的還是很不好意思」,還透露跟小薰道歉時笑說:「不然我當你小王好了。」至於有沒有跟對方曖昧,他說:「我跟大家都很曖昧,我跟林予希都沒人寫,我跟胡宇威都睡過那麼多次了」,直說跟小薰真的沒有在一起。

鄭人碩被爆離婚後首度露面。(記者王文麟攝)

據悉,鄭人碩和太太簽字離婚的過程和平理性,並非不歡而散,兒子目前跟媽媽及外婆住,他只要工作空檔或休息時隨時都可以去看孩子。對此鄭人碩經紀人則表示,藝人私事不方便過問。而在離婚消息爆出後,鄭人碩也在IG寫道:「我不需要討好別人,只需要善待自己。我熱愛電影、喜歡我的工作、我是演員鄭人碩。」希望大家關注他的工作,而非感情生活。

他今天也表示,跟前妻沒有住在一起,但隨時都可以回去看兒子,「我只能給他愛而已」,也沒有特別談到贍養費,「我兒子一定要顧好,大人的愛就彼此祝福,可能我對工作比較第一,有一段時間給她這種感受,趁她還年輕,彼此也都還在學愛人跟被愛」,說要在愛裡更增進一點,後面也還是會碰面,但最近見兒子大多時候前妻都不在,不過並非刻意,因為兩人還是維持好的關係。

鄭人碩今為宣傳《寒單》受訪。(記者王文麟攝)

最後,再被問到跟小薰有沒有發展可能,他說小薰很開朗很好聊,大家都會喜歡這樣類型的女生,但又說他跟大家都有發展可能,不把話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