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回歸告解逼哭200萬人 急甩心機正宮復合初戀

江俊翰告解逼哭眾人。(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江俊翰揮別染毒風波回歸民視《大時代》,一回到劇組就有吃重戲份,每天哭腫眼,昨晚播出江俊翰對劇中妻子陳妍安要求離婚告解,劇情感人肺腑,直接逼哭200萬人,連劇中每個角色也都一個接一個地哭,網友感同身受地說「當你人生被偷了,加害者還要你留下,如此殘忍」,劇情引起大眾共鳴。陳妍安將被離婚。(民視提供)

江俊翰終於鼓起勇氣要拋棄林復生角色,和陳妍安攤牌離婚,回歸李承淵找回初戀江祖平,該劇情直接逼哭觀眾,不少網友也讚許江俊翰,笑說「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認為江俊翰果斷有夢去追,也不枉這一生,大推「復生找回承淵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