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王瞳3.0 男星失憶20年尋妻小超虐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出落海失憶20年,現則逐漸想起來自己的身分,以及初戀女友江祖平,劇情鋪陳超級虐心,也讓收視率連續2週平均5,而同樣的失憶梗,讓觀眾笑稱根本是前一檔《幸福來了》曉萍「王瞳」3.0。

目前江俊翰在劇中失憶20年,猶如《幸福來了》「衰曉萍」王瞳,一失憶就是20年,但近期播出讓江俊翰陸續回想出以前的身分,昨晚他跟劇中太太「孫如貞」陳妍安的爭執以及江祖平糾葛,讓人緊張又心疼,江祖平更是在臉書發文觀後感,直誇2位演員真的演得絲絲入扣,自己看戲猛掉淚,直說真的很好追,以她觀眾的角度,真的愛死了。

而為戲增胖的江俊翰說,之前好不容易瘦身6公斤有成,但為了演出符合劇中的年紀而增胖3公斤,讓他笑說變胖真的太容易了,一不小心就胖過頭,讓他緊急踩煞車;而在戲裡不對盤的吳皓昇,把以前拍戲的戲服分享給江俊翰,讓江俊翰穿起吳皓昇的舊西裝,就像訂做的一樣,就算身材變胖也不怕。江俊翰(右)和陳妍安(左)劇中為夫妻。(民視提供)江俊翰(右)和初戀情人江祖平(左)。(民視提供)江俊翰為戲增胖。(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