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巴黎地鐵驚遇男子搶劫! 蔡健雅手撐車門怒嗆「歹徒嚇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睽違三年發行全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今(8)特地至Hit Fm聯播網宣傳,電台也準備了一抹紅唇,也準備了一支金色脣膏,祝福蔡健雅的「濕吻」可以吻遍全世界,而2019年將是蔡健雅的宣傳年,公司雖然有給蔡健雅放長假,但蔡健雅仍舊被公司下禁令「不能考取甜點類證照」,要專心跑宣傳期,去巴黎只准放鬆不能上課,提到巴黎,蔡健雅也曾遇到搶案,好在用「殺人眼神」震懾歹徒,順利奪回手機。

蔡健雅參加電台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蔡健雅聊到自己去巴黎遭扒事件。(記者宋志雄攝)

蔡健雅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接下來的路該往哪個方向前進?她淡定地說了兩個字:「隨風。」她解釋跳脫框架好好地去感受迎面而來的人事物,就算外界聲音再吵,也必須要靜下來去傾聽內心的聲音,而說起月底的生日,蔡健雅依舊要去巴黎度假一個月,講到巴黎,蔡健雅驚曝自己在巴黎地鐵遇到搶劫案,手機冷不防被抽走,當時自己顧不得大包小包,就徒手把車廂門撐開,對歹徒大喊「Hey,把手機還來」,再加上自己殺氣騰騰的眼神,歹徒當下就傻眼乖乖奉上手機,好笑的是蔡健雅還用法文跟扒手說「Merci(謝謝)」,然後再回到車廂,回想起來蔡健雅也呵呵大笑。

蔡健雅被公司下禁令,不准考執照,要專新宣傳。(記者宋志雄攝)

蔡健雅提到,車廂的其他乘客看到她把手機順利要回來,都感到不可思議,蔡健雅也覺得當下自己真的就是很生氣,因為她已經有在警慎防扒手,沒想到還是被扒。媒體聽到這一段,感到很震撼,而且畫面感十足,還形容蔡健雅扳開車門的那一幕,簡直就是神力女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