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狂秀4連發泳照 好正美胸太犯規

林逸欣昨一連公開多張泳裝照,引爆話題焦點。(翻攝自林逸欣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女星林逸欣2011年靠著電影《夏天協奏曲》擔綱女主角,有「氣質音樂才女」封號,2019伊始第一露,林逸欣膽大狂秀4連張泳衣照,超有料。

林逸欣選在昨天元旦公開12組合照片,裡面有4張泳衣照,她大笑說:「其他都好混搭,祝大家2019快樂。」粉絲誇她「好漂亮,我留意到其他不是黑就是白色衣服,大家喜歡看妳穿彩色,而妳穿彩色時候就是泳衣了。」

林逸欣有「氣質音樂才女」封號。(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更有粉絲讚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妳的笑容」,直呼林逸欣穿泳裝照「太犯規」,好正身材、好美泳裝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