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拒唱後救火 白冰冰臉書PO文「酬勞非常不如人意」

白冰冰獲邀參加高雄跨年晚會,還自創新歌《來去高雄》,她在臉書寫下「雖然是臨時救火、酬勞也非常的不如人意,但想到高雄民眾的熱情,新任市長第一年的跨年夜,心中燃起滿腔熱誠...」。(資料照,中視提供)白冰冰獲邀參加高雄跨年晚會,還自創新歌《來去高雄》,她在臉書寫下「雖然是臨時救火、酬勞也非常的不如人意,但想到高雄民眾的熱情,新任市長第一年的跨年夜,心中燃起滿腔熱誠...」。(資料照,中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邀請歌手詹雅雯跨年同台高歌,卻因演唱曲目喬不攏而喊停,改請綜藝大姊白冰冰站台,為此,白冰冰還自創新歌《來去高雄》,昨日在臉書發文寫道接下跨年首唱及回首一整年的內心感觸。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因跨年同台演唱曲目喬不攏,韓國瑜無緣和詹雅雯同台演出,改由白冰冰出來救火,昨日她在臉書發文,原計畫跨年要跟朋友在信義區豪宅享用晚餐,再看101煙火燈光秀,卻來了一個令人興奮的邀約。

更在臉書寫下「雖然是臨時救火、酬勞也非常的不如人意,但想到高雄民眾的熱情,新任市長第一年的跨年夜,心中燃起滿腔熱誠...。」讓人不禁好奇「酬勞非常的不如人意」到底是多少?

《蘋果》報導,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高市府這次並沒有編列預算,僅有象徵意義的出席費用,但拒絕透露出席費用有多少,他說:「就算知道市府沒有編列預算,白冰冰仍自掏腰包以自創曲來救援跨年夜首唱,相當感謝白冰冰對於高雄的支持與推廣觀光的心意。」

白冰冰「白冰冰(白雪嬅)」臉書粉專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