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還20年恩情 神秘嘉賓登場無奈求別開黃腔

五月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中報導〕五月天今(29)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找來黃子佼擔任神秘嘉賓,只不過演唱會正式開始前,黃子佼就先登場秀了3首歌,就埋下伏筆的說:「我不知道你們買到今天的票是幸運還是不幸運。」最後更加重語氣的留下一句「再見」便離開舞台。五月天自1998年出道,阿信表示因為過去常受到黃子佼邀請上節目或是記者會主持的照顧,因此知道對方專輯出狀況時,才會出手相救,讓黃子佼順利完成30年夢想。

黃子佼現身五月天台中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擔任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黃子佼一上台就笑虧「五月天變了。我在裡面看你們一直叫台下神經病是可以的嗎?在我唱片新人眼裡,各位乾爹乾爹,只要在這裡的一人買一張,我就贏了。」黃子佼透露腦袋裡還想著五月天在市立體育館開唱的樣子,現在已經巡演過不同城市,他對著阿信誇獎說:「你不去助選太可惜了,根本是許淑華接班人。」再度引爆全場笑聲。

五月天在台中場特別帶動全場大喊「安打、安打、全壘打」,這次再度意有所指的說:「冠佑是第一個全壘打的,他接觸運動的時間比我們早。」惹的黃子佼無奈說:「你們可不可以有一場不要開黃腔。」讓五月天成員急忙否認,但嘴角藏不住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