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2019小巨蛋卡關 14天8場遭北市府這理由打槍

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在香港揭開序幕。(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在香港揭開序幕,台灣「劉太太」引頸期盼,現卻傳出申請小巨蛋檔期遭北市府打槍。

《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原定2019年10月在小巨蛋開唱,並以「唱3休1」模式,共計8場演出,加上前後搭台及拆台等作業時間,主辦單位向小巨蛋申請14天的檔期,沒想到館方卻以「期間太長」為由駁回。

主辦單位目前得朝縮減場次解決問題或另覓檔期,最快恐2020年才有機會登上小巨蛋,劉德華所屬的台灣映藝則表示,確實有向小巨蛋申請2019年10月的檔期,但前幾周臨時被通知檔期喬不攏,「我們會繼續申請其他檔期,希望能早日在台灣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