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怡良聽Jolin新曲秒變迷妹 驚曝新專輯背後悲傷故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怡良今擔任Hit Fm1月hito最大ㄎㄚ,她本月推出全創作專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 相較過往專輯,這是一張最貼近艾怡良內心聲音的私密之作,艾怡良今也大展書法身手,氣勢地寫下「樂」字,期望明年可以過得快樂精采,不過也讓媒體納悶,現在不快樂嗎?艾怡良笑說「你看我的歌詞寫的那麼悲傷」,隨後解釋因自己個性比較敏感,容易被其他情緒渲染,便很有感觸地寫下悲傷的歌詞。

艾怡良出席hit FM 電台「hito最大ㄎㄚ」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關於專輯艾怡良透露,《一整夜》原本是寫給MEI姐的歌,但因為那時候跟其他的歌曲風格接近很可惜沒有收,aMEI表示記得這首歌,稱讚很好聽,讓艾怡良樂不可支,而聊到今天蔡依林(Jolin)發行新專輯,艾怡良頓時間變成迷妹,表示自己已把蔡依林新歌全都拜聽一遍,稱讚說「我好喜歡她對自己唱腔的調整,她已經是這麼厲害的歌手了,還是在嘗試不同唱腔跟編曲」。

艾怡良出席hit FM 電台「hito最大ㄎㄚ」活動。(記者陳逸寬攝)艾怡良出席hit FM 電台「hito最大ㄎㄚ」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艾怡良跨年將在台中跟桃園開唱,她也笑說她的歌曲都很催淚,會盡量挑比較快樂的歌曲,到時候也會唱英文歌,她形容跨年的表演很極端,有快樂也有療傷的歌,會讓歌迷開心,也會讓在跨年夜感到難過的人,聽她的情歌得到撫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