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賓客單點牛肉麵 劉雨柔結帳看清單超傻眼...

劉雨柔(右)6月與老公黃育仁(左)在寒舍艾麗酒店舉行婚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劉雨柔上節目透露,有賓客在婚宴上單點牛肉麵及鱔魚麵,卻因沒註記桌次,遲遲找不到兇手。(擷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雨柔去年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6月在寒舍艾麗酒店舉行婚宴,近日上節目透露,當天有賓客私下點餐,付帳時看到清單,頓時感到傻眼。

劉雨柔在25日播出的《上班這黨事》聊到,因自己對婚宴菜色十分講究,也擔心賓客會抱怨,所以特別請飯店更換過菜單,送完賓客結帳時,看到列出的清單中,竟多了可樂,她覺得可能有小朋友要喝,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帳清單還出現黑咖啡2杯,舒子晨在旁招認,自己其實有點咖啡,但最讓劉雨柔傻眼的是,當天辦的是晚宴,卻有賓客單點了牛肉麵和鱔魚麵,她翻開菜單看到價錢傻眼,因沒有註記桌次,她一直不知是誰所點,「我辦在五星級飯店,那個菜都是500、800,一碗麵超級貴,我付錢時抓不到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