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摟妻放閃 亮出「右手2指」鄉民嚇傻了…

郭富城(左)與方媛(右)婚後育有一女。(翻攝自Instagram)方媛曬照放閃,郭富城手指成亮點。(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郭富城去年9月首當爸,喜迎女兒Chantelle誕生,近日宣布妻子方媛懷第2胎,完成「3年2抱」,小倆口昨(25日)一同過耶誕節,郭富城霸氣摟妻自拍,網友卻將視線放在其右手指。

方媛26日凌晨在微博分享「老公視角」耶誕放閃照,寫下「謝謝每個節日在身邊的陪伴,和驚喜,小小的感動,大大的幸福。」她被郭富城緊緊摟住,看到老公自拍技術,不禁甜讚:「居然越來越會拍照了!」

眼尖網友發現,郭富城的手上竟塗了指甲油,不敢置信說:「天王還做指甲嗎」、「居然塗了指甲」、「指甲是認真的嗎?」粉絲則出面解釋,是因演唱會造型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