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綺夢重遇27年前螢幕搭檔 天王一句話讓張敏超感動

張敏在《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紅遍台、港、中。(翻攝自網路)張敏(左)赴南京朝聖郭富城(右)演唱會。(翻攝自微博)張敏。(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港星張敏,1990年在電影《賭聖》中飾演「綺夢」走紅,美麗夢幻形象深植人心,1995年因爆紅身心俱疲,拍完《十兄弟》後,便淡出演藝圈,近來赴南京朝聖郭富城演唱會,沒想到對方的一句話,竟讓她感動不已。

張敏與郭富城1991年陸續合作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2父子情仇》、《逃學英雄傳》、《伴我縱橫》,郭富城22日在南京舉行巡演,張敏特地前往捧場,見到27年前的合作搭檔,她感慨說:「驀然回首,已走過幾十年的人生路,真的很幸運,我能在短暫生命中,可以遇見那麽多長久的情意。」

張敏坦言,2人雖不常聯絡,但此次見面仍舊覺得親切如故,當聽到郭富城說出「我們從年少便已相識」,她感到非常感動,「酸了我的眼。」2人的合照曝光後,凍齡臉讓網友驚呼:「是吃了防腐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