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詠春世界冠軍力挺張天志 對打甄子丹不分高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功夫片《葉問外傳:張天志》由功夫男星張晉及國際影星楊紫瓊聯手合作,今(25)下午在台舉辦記者會,請到世界詠春公開賽散打冠軍­­的台灣好手黎懿徵站台,他現場示範詠春拳為電影造勢,也透露自己是《葉問》系列電影忠實粉絲,至於他和甄子丹誰厲害,黎懿徵笑說:「甄子丹演葉問時,有跟他的師父討教,所以跟甄子丹也算是同門師兄弟,但若要對打,應該不分高下,畢竟同門不傷和氣,對打只是切磋。」

《葉問外傳:張天志》宣傳活動,詠春世界冠軍黎懿徵(右)、「搞笑張天志」阿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會上,以模仿王世堅爆紅的藝人阿虎也以「張添痣」身份爆笑出席,阿虎自誇:「我百分百還原了張天志,由於模仿王世堅太紅,才耽誤了張天志這個角色。」卻被一旁黎懿徵師父吐嘲:「學對功夫就永保年輕,學錯了就像阿虎那樣顯老。」

《葉問外傳:張天志》宣傳活動,詠春世界冠軍黎懿徵(右)、「搞笑張天志」阿虎。(記者胡舜翔攝)《葉問外傳:張天志》宣傳活動,詠春世界冠軍黎懿徵(右)、「搞笑張天志」阿虎。(記者胡舜翔攝)

阿虎現場和黎懿徵討教真功夫,但看完師父示範完就傻眼愣住,拳法之快讓在旁的他只跟上了三分姿態,還說:「原本想找出師父的破綻,但還真找不到!」《葉問外傳:張天志》12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