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染毒回歸本土劇 開拍崩潰抱江祖平痛哭

江俊翰(前)回歸《大時代》,跟江祖平重逢抱頭痛哭。(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江俊翰染毒後回歸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再踏進民視攝影棚,讓他感觸良多,他表示這段時間非常感謝民視、劇組夥伴以及觀眾粉絲對他不離不棄的鼓勵與打氣,他帶著感恩跟愧疚的心,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感受到他的改變。江俊翰(左)回歸《大時代》,跟江祖平重逢重頭戲感動人。(民視提供)

江俊翰表示自從染毒事件發生至今都在懺悔中度過,主要搭檔江祖平因為角色設定跟他最多火花,突然戲分被刪減,讓他深覺抱歉,這次重返《大時代》,江俊翰第一場戲就跟江祖平重逢,感嘆「那些流不完的眼淚都是真的」,兩人從第一場戲開始只要對到對方的眼神,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江祖平也坦承看到江俊翰有著太多情緒,一是開心林復生回來,二更開心是「江俊翰回來了」。

江俊翰回歸,吐露這幾天拍戲心情非常複雜,只敢在化妝室安靜地讀劇本,等到正式開拍才敢跟其他演員互對眼,不然自己的情緒隨時會一觸即發,淚崩不已,也提到染毒自主管理期間,江祖平是其中一位不斷鼓勵他的人,甚至會約他碰面吃飯,讓他很感動,而沈澱的這段期間,讓他反省很多,現階段就是全力把戲拍好,讓觀眾感受到他對演戲的熱忱,透過戲劇再讓觀眾感動一次。

此外製作人王珮華肯定江俊翰,直說這一次「林復生」的回歸,也代表「江俊翰」的回歸,看到江俊翰帶著更強大的能量回來,加上每次劇組在外景拍戲常被觀眾問到江俊翰何時回來,觀眾群不分老少都為他請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