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當兵也幸福!太陽妻閔孝琳腫一圈現身網驚呆

閔孝琳。(翻攝自閔孝琳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2歲南韓女星閔孝琳今年2月與天團BIGBANG主唱太陽完婚,兩人交往5年打破兩歲姐弟戀的隔閡,成為演藝圈中的佳話。今(21)閔孝琳出席活動時被發現發福不少,讓外界好奇是否肚子傳來好消息。

閔孝琳發福。(翻攝自韓網)太陽(左)與閔孝琳感情恩愛。(翻攝自Naver)

閔孝琳與太陽結婚不到一個月男方便入伍,預計在明年11月退伍,小倆口雖一結婚就分隔兩地,但有消息傳出閔孝琳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到軍營探望老公,而太陽只要一放假也會抓緊時間陪伴老婆,感情相當恩愛。今日閔孝琳出席活動時身穿紅色格子裙搭配黑色大衣,不知是衣服還是角度的關係,整個人圓了一大圈,臉也腫了不少,與以往纖瘦的模樣大不相同,更被懷疑已有了身孕,但有網友認為閔孝琳仍穿著高跟鞋,推測她只是幸福肥而非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