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被送進精神病院!新MV自揭黑歷史

蔡依林。(凌時差提供)〔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暌違4年,將在26日發行新專輯《Ugly Beauty》,首波主打《怪美的》以回顧她出道20年的黑歷史為主,她一次翻玩8種造型,像是「法官與囚犯」等,在自虐、自嘲的氛圍中,呈現強調刻板印象裡胖瘦美醜的審美大法庭,還有一個瘋狂追求完美體態卻被送進瘋美精神病院的怪美角色,72小時不間斷的拍攝,讓她笑說「我已經靈魂出竅了!我到底在幹嘛啊!」

蔡依林新造型又怪又美。(凌時差提供)

Jolin說:「要感謝網路、歌迷各種的『表情圖片』Kuso包,成為新歌《怪美的》MV的激發創意點,希望把自己經歷過的掙扎,曾經瘋狂追求外界肯定到自我覺醒的過程,在MV中幽默呈現!」

蔡依林(中)。(凌時差提供)

這回Jolin也請來曾為布蘭妮、Pink的舞蹈老師編舞,強調肢體協調與柔軟身段,每個造型都跳了1次舞蹈,讓她無奈地說:「這支MV沒別的,就是體力活特多!」MV雖然比預定晚5天上線,但如何讓正能量和負能量和平共處,從成長的過程中找到更愛自己的方式,都將能從這支彩蛋連連的《怪美的》MV能一窺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