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學NBA籃球員!潘瑋柏自爆「想封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潘瑋柏今(20)舉辦「Alpha 創始者」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他透露年過35後,因為身體陸續出狀況,有動過「封麥」的念頭,放下歌手身份,轉往幕後做音樂,或專職當演員,他說:「有想過做別的東西,還有別的身分,人生不應該只侷限在演藝圈」,透露是從小看NBA來的靈感。潘瑋柏(右2)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自從3年前在小巨蛋撞到頭後,他對於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想法,以前可能汲汲營營一年要推出一個作品,現在2年不發也沒關係,主要是想跟著自己的腳步跟心情走,也比以前更注重身體健康;問及是否有被逼婚?他笑說:「也差不多該結了,畢竟爸媽都催婚催慘了,目前只能打哈哈帶過。」潘瑋柏透露曾有「封麥」念頭。(記者趙世勳攝)

他說:「目前就是努力在音樂領域創作,很以自己為榮,但如果有一天沒有追求了,覺得差不多了,那離開的時間也就到了,但應該是轉往幕後做音樂。」自嘲想簽個小賈斯汀,躺著在家裡賺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