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生一胎夠了 宣布老公「腦中結紮」

電影《大三元》定檔記者會,Ella陳嘉樺與張軒睿(左)。(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Ella、張軒睿《大三元》今日舉行定檔記者會,Ella拍賀歲檔全家總動員,老公賴解孵、兒子勁寶都來探過班,夫妻倆私下在片場浪漫賞月,王彩樺說:「解孵又很高,她就小鳥依人。」忍不住在一旁用手機拍下放閃照。

被問到要不要再拚一胎,Ella放閃表示解孵會吃勁寶的醋,曾說Ella當媽媽後放太多注意力在小孩身上,「我又那麼容易『快樂』」,暫不考慮再生一個男娃來爭寵,「我先生已經在腦海裡為自己結紮」。

電影《大三元》定檔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結局最後拍了9天夜戲,全劇組犧牲中秋假期,搶光拍完所有畫面,立刻培養出革命情感,殺青酒也當尾牙在辦,Ella不誇張說「現場50、60萬現金在走」,羅時豐率先拋出3萬紅包,Ella有加碼5萬紅包,張秀卿也失血不少,私下偷喊:「從台南上來,沒事被拱,早知道我就不要來。」

電影《大三元》定檔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私下劇組也摸兩把,張軒睿以麻將菜鳥之姿逆轉胡牌,靠著軍師Ella殺光大前輩,玄的是他贏牌方式跟劇情一模一樣,「打到一手爛牌,只要好好地打,還是有機會贏。」問及真正高手,劇組公推羅時豐、王彩樺、許富凱,《大三元》2019年2月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