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離世一年 SHINee凌晨47秒影片「永遠愛你」

SHINee官網凌晨發出47秒影片緬懷鐘鉉,寫下「永遠想念你,永遠愛你。」(翻攝自SHINee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HINee主唱鐘鉉於去年12月18日因憂鬱症選擇結束生命,SHINee官方網站準時在今天凌晨0點0時(台灣時間11點)播放47秒影片,永遠懷念主唱。

為了紀念鐘鉉,他的母親也設立「Shinin’基金會」,昨在首爾coex artium SMTOWN劇場舉辦「閃光藝術祭」,悼念鐘鉉;女歌手IU日前選在新加坡開唱時,獻唱曾與鐘鉉合唱歌曲《憂鬱時鐘》,吐露「這首歌要唱給一個我很想念的人」,令粉絲驚喜又感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