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自爆「愛玩排洩物」 對同學撒尿反遭尿淋頭

三立新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聯訪,禾浩辰(左)、安心亞。(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與禾浩辰(布魯斯)今(11)日為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亮相,兩人第一次合作,禾浩辰表示,一開始知道要一起拍戲有點緊張,因為都是處女座,屬於悶騷慢熟型的,沒想到但很快就打成一片,安心亞現場虧禾浩辰愛說冷笑話又會撩妹,還常常比別人「慢一拍」,相當逗趣。

三立新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聯訪,安心亞。(記者潘少棠攝)

安心亞劇中要詮釋「學霸」,但在戲外她很遺憾沒念大學,相當憧憬大學生活,還搞笑說:「我一輩子沒想過演學霸,只想變聰明一點就好,不想再演傻白甜了!」禾浩辰則是戲裡戲外都是「玩霸」,他笑稱從小到大因為一群男生混在一起,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白爛舉動,還語出驚人地表示,尤其「最愛玩排洩物」!

三立新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聯訪,禾浩辰。(記者潘少棠攝)

禾浩辰透露高中時都在球隊,有次與男同學一起洗澡,突然靈機一動,趁同學洗頭看不到,直接尿在對方的大腿,氣得對方也用尿反擊回去。另外,同學們還曾收集大家的尿,並裝在洗髮精瓶子裡,趁他洗澡不注意,直接從他後腦倒尿,他形容:「當下感覺有東西從頭頂流下來,是先聞到尿騷味,再看到琥珀色液體。」瘋狂的校園生活,讓大家聽了目瞪口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