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代理紅酒赴法考察 溫昇豪「巧」遇50度熱浪

溫昇豪參訪一片片廣袤的葡萄園。(La Facette酒窩提供)〔記者蕭方綺/專訪〕溫昇豪和好友Hank為代理拉菲紅酒,每年都要遠赴歐洲酒莊考察,他談到2016年到法國,恰巧碰到50年來最熱的熱浪,8月竟有超過50度高溫,但南法波爾多因地中海氣候,沒有裝冷氣的習慣,讓他熱到受不了;加上當時夏天,晝長夜短,晚上11點多才天黑,早上4點多就天亮,「我常天亮被熱醒後,就開始工作,到各個酒莊訪問,每天工作時數超長,很容易過勞死啊。」溫昇豪(右)和Hank到法國參訪酒莊。(La Facette酒窩提供)溫昇豪駕著葡萄紫的小車參觀葡萄園。(La Facette酒窩提供)

他們在法國認識了「傳奇系列」釀酒師迪亞娜弗拉芒(Diane Flamand),她創新的思維與對紅酒的品味和用心,深深的打動了溫昇豪,他表示:「女生的釀酒師在業界非常少見,她調配出來的香氣很適合女生。」溫昇豪(右)和Hank到法國參訪酒莊。(La Facette酒窩提供)

為了推廣這系列的紅酒,他特別請來法國主廚米其林廚師製作「La Facette酒窩」的菜單,他笑說自己開餐廳,嘴巴很挑,就像自己拍戲,看戲會一直嫌棄穿幫之類的小細節,「我現在吃東西越來越挑食,還會覺得成本才多少錢,怎麼會賣這麼貴。」對於美食相當有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