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找戲劇圈大腕拍MV 超猛演技讓她跪了

潘麗麗演出李千那未來的模樣,收放自如演技讓李千那十分驚嘆。(樂是達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李千那將於12月21日推出台語專輯《查某囡仔》,同名歌曲MV找來戲劇界「大腕」潘麗麗跨刀演出,2人雖初次合作卻一見如故,潘麗麗更指著來探班的女兒,直說:「我是帶女兒來見偶像的,我跟她說要拍千那的MV,她馬上問我幾點出門,一大早8點就起床化妝,我平常拍戲她倒是一點都不想跟。」故意開玩笑虧李千那:「妳的臉明明那麼小,面子卻這麼大,真是討厭。」

李千那看到潘麗麗有如小粉絲。(樂事達提供)

而李千那看到潘麗麗也變成小粉絲,透露從小就是忠實戲迷,對她的作品如數家珍,直言:「小時候我就跟奶奶一起看麗麗姐主演的《親戚不計較》、《鳥來伯與十三姨》,沒想到今天終於可以見到本人了!」

李千那《查某囡仔》MV找來戲劇界大腕潘麗麗跨刀演出。(樂是達提供)

潘麗麗在MV中詮釋李千那未來的模樣,表現出即使年華老去,仍堅持要活出自我,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的過生活,一幕她悠悠清唱著《查某囡仔》歌詞,彷彿娓娓道出心聲,收放自如的演技,讓李千那驚嘆不已,直說:「沒有人比她更適合這角色,麗麗姐竟然可以隨時打開開關,處於這樣的狀態,實在太厲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