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領獎演出「被消失」?粉絲激動經紀人給回應

張惠妹年底將留在台北跨年。(EMI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年終時刻收到不少肯定,除了在許多數位平台拿下年度專輯冠軍,昨晚她也去參加「第十二屆音樂盛典咪咕匯」頒獎典禮,除了領獎也表演,不料有粉絲發現,某些平台轉播至阿妹部分,竟然全都沒有播出,質疑阿妹「被消失」,紛紛抱不平,但經紀人今天做出回應,原來是誤會一場。

阿妹在典禮中帶來《偷故事的人》、《身後》、《連名帶姓》等歌曲精彩演出,也勇奪「年度十大金曲《連名帶姓》」、「年度最佳專輯《偷故事的人》」,以及「年度最佳華語號召力歌手」等獎項。有粉絲發現,雖然阿妹的表演在咪咕音樂頻道有播出,但發現芒果TV平台竟然「掐掉」阿妹所有演出內容,一度懷疑,是否上個月金馬獎風波影響,讓台灣天后演出被剪掉?

張惠妹獲頒多項大獎。(咪咕音樂提供)

對於網友的疑惑,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今回應:「誤會一場!」陳鎮川解釋:「咪咕頒獎,我們只同意咪咕的頻道播出,至於芒果TV等轉授權平台,因為我們沒有授權,因此不行播出阿妹的演出部分,我們在授權方面是比較嚴格的,所以那些轉授權的聯合轉播平台,不行播出。」強調是網友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