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登台開唱嗨翻 桃捷爆量創營運22月新高

防彈少年團8日、9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Love Yourself》巡演。(Live Nation提供)防彈少年團桃園開唱,桃捷A19站湧入許多民眾。(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短短4年,人氣席捲全球,8日、9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Love Yourself》巡演,2日吸引5萬人朝聖,吸金台幣2.2億,同時也創下桃捷營運以來,單日運量新高。桃捷A19站月台出現大量乘車民眾。(翻攝自臉書)桃捷8日全線運量突破12萬,是營運22月以來最高峰。(翻攝自臉書)

防彈少年團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桃捷董事長劉坤憶在臉書分享當天機場捷運A19站(桃園體育園區站)的乘車情況,月台出現大批人潮,程度不輸台北跨年夜,全線運量更是突破12萬人次,打破五月天去年跨年的10萬紀錄,是桃捷營運22個月以來,單日搭乘人數最高峰,他不禁直呼:「韓團BTS魅力無法擋!」

劉坤憶感慨表示:「我們再一次共同拼拚出好成績,寫下機場捷運歷史的新頁。董事長以和大家一起工作為榮!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好好休息,明天繼續一起加油。」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發文感謝桃捷員工。(翻攝自臉書)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發文感謝桃捷員工。(翻攝自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致謝,「謝謝桃捷夥伴們,辛苦了!桃捷夥伴們的細心引導及協助,讓大家搭乘機捷、享受音樂時,可以體驗良好的服務品質及效率。謝謝你們,打造出優秀的桃捷品牌,大家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