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曬與張鈞甯閨密照 竟因賈靜雯遭罵翻

陳意涵(右)曬出與張鈞甯的合照。(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3年,先前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賈靜雯近來與弟弟衛斯理合作推出「賈以食日」麻花麵,許多藝人朋友也幫忙宣傳。日前陳意涵也PO文幫賈靜雯打廣告,卻引來網友罵聲。

陳意涵因沒提到賈靜雯而被罵。(翻攝自微博)

陳意涵日前到賈靜雯家做客,並在微博貼出與好友張鈞甯的合照,以及一張吃麵的自拍,表示「好久不見的鈞鈞,好好吃的麵,好開心的晚餐,賈以食日,再相聚喔」,張鈞甯則標記了賈靜雯,大讚「怎麼可以人美、貼心能幹、女兒又可愛」,賈靜雯也回應「開心妳們來家裡~好吃好玩好好聊,下次再煮麵給妳們吃,我都沒跟妳們拍到照」。

三人間的氣氛相當和樂,但卻有不少網友對陳意涵沒有提到賈靜雯感到不滿,表示「去別人家吃飯不提主人太沒禮貌了吧」、「換做是我會很不開心」、「提個名字很難嗎」,但也有人說陳意涵已在文中提到賈以食日,且麵的包裝上也有賈靜雯的照片,認為若關係不好不可能幫忙宣傳,要酸民別看圖說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