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比大仁哥暖」 陳柏霖遭女星嫌:不夠成熟

陳柏霖與景甜初次合作,並互誇對方劇中造型又帥又美。(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柏霖主演的新戲《火王之破曉之戰》正於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他曾發下的豪語:「火王比大仁哥還要暖。」果然開播一周海外流量便衝破3億。劇中火王造型相當引人關注,陳柏霖也表示,當自己第一次看到時,念頭竟是:「這是誰啊?」他解釋:「自己都認不出來了,不過我覺得滿酷的,就是要認不出來,就是要有一個新的感覺給觀眾。」

陳柏霖主演《火王之破曉之戰》。(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景甜主演《火王之破曉之戰》。(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陳柏霖與景甜對於彼此初次合作的感想,除了互誇對方造型又帥又美之外,景甜也直率地表示,陳柏霖是一個少年感很強的男生,所以劃不到大叔範圍裡,當場笑問他:「怎麼辦?不夠成熟。」讓陳柏霖傻眼苦笑。陳柏霖則對景甜持高度肯定,覺得他們拍攝下來非常有默契,也變得蠻好的朋友,並期待下次再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