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哭了!承諾被霸凌聽障生「總有天會見面」

蔡依林發文回應愛了自己18年的聽障生粉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蔡依林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一名李姓聽障生在臉書分享小時候曾被霸凌的往事,最後靠著老師放了蔡依林的歌,才讓他徹底走出來。蔡依林隨後也在臉書感性表示:「讓我看哭了!」

蔡依林感動的說:「親愛的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我和你因為音樂,在彼此的世界起了漣漪, 那真的是我無法形容的震撼。我相信,你才是真正的愛的魔法師!真的謝謝你勇敢敘述你寶貴的故事給大家,我會和你一樣珍惜並謝謝你走過的那段旅程!謝謝你謝謝你!!我也愛你~~#也謝謝故事中這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該名網友也現身留言串寫下:「哇...我的被看到了....蔡依林姊姊,希望可以當面與妳說聲謝謝」蔡依林更直接回應:「總有一天會遇見別擔心~」充滿感情的發言短短2小時就吸引1.6萬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