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女友墮胎秒交新歡 玖壹壹師弟爆劈腿女記者

草屯囝仔,左為阿倉、右為樞育。(混血兒娛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的饒舌師弟團體「草屯囝仔」,24歲成員阿倉9月被爆讓前女友未婚懷孕,卻要求對方墮胎,沒想到才拿掉小孩後1個半月,阿倉就要求分手,還秒交新女友,今(4)阿倉也被爆新女友是TVBS新聞台娛樂線女記者劉佳佳,2人因專訪結識擦愛火,上月底還同曬出出遊床照。

阿倉新歡被起底是TVBS女記者劉佳佳。(翻攝自IG)

據《鏡周刊》報導,有讀者爆料阿倉和劉佳佳今年6月因專訪而認識,指出她的出現就是導致阿倉向前女友提出墮胎、分手的主因,11月時雙方還都在IG曬出去南方澳旅遊的照片,對此,阿倉則發文回應:「我每一段感情都是努力付出的,最真實的情況只有我跟對方最清楚,任何攻擊我或對方的酸語其實都不用理會」,言下之意疑默認熱戀劉佳佳,而所屬混血兒娛樂則表示:「雙方正在彼此認識階段中,希望給彼此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