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擊Howhow求婚現場!甜喊只要有你陪著我逼哭鄧福如

阿福答應Howhow的求婚。(合成圖,翻攝自Howhow與鄧福如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阿福」鄧福如氣質清新,清脆嗓音深受粉絲歡迎,她與知名YouTuber「Howhow陳孜昊穩定交往多年,27日傳出Howhow求婚成功的消息,讓網友相當驚喜。今(4)Howhow則在個人YouTube頻道PO出自己當時在東京迪士尼求婚的過程影片,雖然中間有數度落漆,但他真誠的告白,逼哭阿福,成功讓阿福喊出我願意,這影片更讓網友直呼超感動。

Howhow公開求婚過程。(截取自YouTube頻道HowFun)

影片開頭,Howhow騙了阿福說是要幫他拍影片,事實上他則拿著一把烏克麗麗,認真說道:「之前妳說過如果妳被求婚,一定要唱這首歌給妳聽」接著弦一刷下去,Howhow唱起《愛你一萬年》,不過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中間數度忘詞彈錯,以及key太高唱不上去,阿福則用充滿愛的眼神,邊笑邊感動看著他。

Howhow單膝下跪求婚。(截取自YouTube頻道HowFun)

Howhow為舒緩緊張,開玩笑表示自己很烙賽,喊道:「我要跪下了喔」,看著爆哭的鄧福如,Howhow說著「搞得自己很想哭」,他真心的告白:「四年來,我們可能經歷過很多很多事情,有吵架但是也有歡笑」很多人問他為何不結婚,他沒有勇氣面對結婚後會發生什麼事,但「只要有你陪著我,我就有這個勇氣,願意接受下一個挑戰」,最後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阿福說著「我的臉過敏你還願意娶我嗎」Howhow表示「當然願意」,而女方甜喊「我願意」,幸福指數爆表。

Howhow真心告白。(截取自YouTube頻道HowFun)

而尷尬王Howhow講完後,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喊「你左手要伸出來阿!」在套上戒指後,兩人溫馨擁抱,求婚圓滿成功,網友在看到影片後表示真的超感動,紛紛留下「這個大概是全世界最感人的尷尬影片了!恭喜howhow!」、「恭喜!!!!看得好感動」、「舉的越高就越幸福喔~ 恭喜HOW哥成為叛徒~」、「叛 ... 叛徒,不准不幸福」、「臉過敏沒關係!越過敏要越幸福!」。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