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ELEVEN年菜勸募開跑 為弱勢加菜

7-ELEVEN愛心年菜_珍苑珍品干貝燉雞湯,認購價549元。(7-ELEVEN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為了讓經濟弱勢家庭也能擁有一頓豐盛的年夜飯,7-ELEVEN今年特別結合超商門市預購資源,自12月5日起推出「把愛找回來-認捐愛心年菜」活動。

全國7-ELEVEN門市認購愛心年菜,7-ELEVEN溫暖加菜每份加贈珍苑精肉燥料理包。(7-ELEVEN提供)

此次7-ELEVEN認捐愛心年菜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屏東基督教醫院、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及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公益合作,預計募得6,461份幫助經濟弱勢家庭,愛心年菜的發放對象,將涵蓋經濟困難、獨居、老老照顧、老老相依同時負擔身心障礙親人照顧責任等低中低收入戶或社福邊緣戶。

12月5日起至7-ELEVEN認捐愛心年菜,為6,461戶弱勢家庭溫暖加菜。(7-ELEVEN提供)

7-ELEVEN表示,只要到全國7-ELEVEN門市ibon機台操作並至櫃台結帳或櫃檯直接刷條碼付費,即可完成愛心年菜認購流程,所有民眾認捐的年菜,都將在一月底前送到弱勢家庭。7-ELEVEN呼籲民眾踴躍發揮愛心,除了認捐年菜,平常也歡迎民眾到7-ELEVEN認捐300元的1919救助套餐,讓1919食物銀行可以把1919食物包親送到受助家庭,天天不斷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